老公連上了一個多月的班
終於盼到他休假了
因為公司同事也很辛苦
所以大家決定把工作獎金
拿來當作這次出去玩的基金
可是剛好又遇到颱風要來
就討論了兩個行程來選
下雨的話就去關子嶺
沒下雨的話就去墾丁
不過後來大家還是決定去墾丁
就算下雨也比較不會無聊
於是25和26日這兩天假日
我們12個大人3個小孩
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100/06/25(六)第一天
      首先我們去了四重溪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基本上這裡的環境還可以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挺不錯的
這裡也可以提供住宿

內部的設施稍微有少了一點
而且空間老實說並沒有很大
泡湯池大約也只有6.7個而已
有一個SPA水療池和一個兒童池
玫瑰、芬多精花草池和人蔘養身池
還有高溫池、中溫池和冷水池
說實在的我還真想泡泡玫瑰池
味道聞起來有夠香的
可是安安不願意和我泡溫泉
因為他坐在泳圈裡不小心跌倒
吃到了一點水嚇到就不泡了
我只好換上衣服陪他去親親魚池玩
安安把腳泡在水裡一直把魚踢走
害魚都被他嚇跑不敢靠近他
魚過來吃腳的感覺真的很呼啦啦
其實如果有在這裡住宿的話
還可以到他們內部去泡裸湯
但是這裡離我們要去的墾丁太遠
所以就來這泡泡溫泉而已

話說我跟溫泉真的很無緣
每次只要大家說要去泡溫泉
不管怎樣我就是泡不到
第一次因為懷孕不適合泡
第二次泡了之後好朋友來訪
然後回到家皮膚居然過敏
第三次因為帶了安安去
安安會怕所以我要顧他沒辨法泡
難不成我就是不能泡溫泉的命


等到大家泡完了溫泉之後
我們就開車前往墾丁
我們先找今晚要住宿的地方
這次我們選了欣欣渡假旅館
網路上的照片好像是以前的
他們的房間有重新裝潢過
現在房間的感覺是走簡約大方風
這次我沒有拍到房間的照片
因為顧安安沒時間拍
只好放好行李去吃晚餐了
晚餐我們選擇雲鄉滇泰緬料理

很抱歉沒照到菜色只剩杯盤狼藉
因為菜一端上來就被大家掃光
手腳若是不夠快就拍不到
而且大家走了好長一段路都餓扁了
哪有時間一道一道慢慢拍
所以拍大家飽餐一頓後的情形
也算是有個結尾

吃完之後大家去逛了墾丁大街
哪知道才走了約5分鐘左右
突然就下起傾盆大雨
害大家只能擠在商店裡等雨停
等到雨停了老公馬上抱著安安狂奔
我就負責推嬰兒車跑回旅館
我們晚餐實在是走太遠去吃了
還得要跑一大段路才能回到旅館
而且一路上雨下下停停的
這樣跑回去也花了我約15分鐘
還好兒子沒有被雨淋濕
不然出來玩還感冒就糟了
因為下雨了我們沒辨法去逛街
就買了一箱啤酒及滷味和鹽酥雞
待在房間裡面聊天看電視
但是時間也晚了安安也累了
我把安安哄睡也跟著睡了


100/06/26(日)第二天
今天睡到早上十點半才起床
大家都已經去麥當勞吃早餐了

我們就先整理行李準備退房
然後再過去麥當勞跟他們會合
等大家集合後就前往下一站出發
沿路上大家開開停停
看一下自然生態也欣賞海景
大約到了下午一點多肚子也餓了
於是就決定要去後壁湖吃海產
本來是要吃這裡最有名的輝哥
可是排隊的人未免也太多了
所以退而求其次吃吃看別家

我們選了阿興生魚片這家
上菜速度蠻快的也挺新鮮的
只是那個糖醋魚炸得有點老
不然口味其實都不錯
填飽肚子之後大家要去玩賽車
很好我又不能玩我要顧小孩
於是只能看著大家乾瞪眼
不過看他們玩過之後慶幸我沒玩
因為身上都被泥巴水濺得全身都是

他們這次總共玩了兩場
第一場是親子暖身賽
第二場是個人獎金賽
而我兩場都負責幫他們拍照攝影
一邊拍一邊抱小孩手都要斷了
不過只要大家玩得開心高興就好

接著我們到了福安宮去拜拜
外面下著毛毛雨加上安安想睡覺
所以我和安安就待在車上
可是安安實在是太好動了
一直扭來扭去不乖乖坐好
於是我就拿他的玩具要給他玩
但他不肯我就只好放回車櫃去
誰知道我要關車櫃的時後
他突然把手放在夾縫處
害我用力一關夾到他的手指
他痛得哇哇大哭眼淚直流
不過安安真的很勇敢
只有哭一下下而已就停了
話說安安真的跟我一樣雖
我是沒有泡溫泉的命
而他是出來玩都會受傷
就只有老公一個人玩得很爽
我們母子倆實在太倒楣了

等大家都拜完就去吃冰
這個綠豆蒜還真不是普通難吃
跟我印象中的綠豆蒜完全不一樣
因為實在是讓我無法下嚥
我只有把薏仁吃完就沒吃了
吃完冰我們去買了紅仁鴨蛋
最後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墾丁行

這兩天下來我心裡只有一個總結
就是出去玩絕對不要帶著小孩
尤其是還不會走路的小孩
因為絕對玩不到也沒辨法玩
不過這兩天安安都算乖不會很吵
唯一麻煩的是都要我抱著他才肯
所以這是大家的墾丁放鬆之行
卻是我的墾丁抱到手斷掉之旅
以後出來玩還是要等到安安懂事
會自己走路不要一直人家抱著
這樣帶他出來玩才叫有玩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女丑❤ 的頭像
    ❤女丑❤

    用心就能擁有幸福

    ❤女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