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清明節3天的連續假期 
我可是抱著滿心期待的心情下去了屏東 
因為活了這麼久我還真是第一次參加 
是的~沒錯! 
一年一度的墾丁春吶開始了


 4月4號這天我跟著師傅和朋友們一起前往 
因為我們是中午出發的 
所以我們先去了小型賽車場
 這天最好玩的就是這個時後了
 布丁奶媽三太子上身 
我只能說奶媽果然是奶媽 
這麼不顧一切的犧牲
 整個人就是給它很OVER
經典的形象笑翻了大家 
(有照片可以看)


接著我們去了墾丁大街逛逛 
人真是多到一個不行 
光是來回這樣走走停停的 
也花了我們3.4個小時 
路上當然少不了養眼的BIKINI辣妹 
有的還真的是正到不行
 但有的我不知道是否該說她們太有勇氣 
實在是敢穿到太讓我傻眼了
 害我忍不住佩服起她們的自信


 逛完街吃完東西之後 
 再來就是重頭戲登場了 
一到了恆春機場 
原本以為會很熱鬧的 
結果進到了會場才發現 
現場還真是空曠 
人也未免太少了點 
重點是台上跳得很起勁 
台下的人卻沒啥太大的反應 
還好當天去的門票是友情贊助的 
不然我想我一定會覺得很○○XX 


由於現場氣氛真的不夠high
所以我們決定提早走人
當然走了一天的路大家也餓了
我們就去吃宵夜
吃完之後就各自解散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題外話♪♫

還好當天有奶媽的三太子上身
為大家帶來了歡樂的笑果
讓我們覺得今年的春吶別有一番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女丑❤ 的頭像
    ❤女丑❤

    用心就能擁有幸福

    ❤女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