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我真是太開心了

去了從小到大都沒去過的高雄旗津

坐了讓我好奇心重重的渡輪船

見識了讓我大吃一驚的海之冰

也吃到了多年來一直想去而沒吃到的孔雀蛤

好多好多的新鮮事在這兩天都一一實現了

當然這些雖然看似是簡單的小事

很多人會覺得不足以為意

但這些卻是讓我感到最幸福的事

對一般人來說這些事很容易就可以做到

可是對於我來說卻很重要

因為是我們一起去完成的

但願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能一起去更多沒去過的地方

記錄更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也正因為有你的存在

我才能感受到這份平凡的幸福

我會一直好好珍惜的




 當然少不了我家專屬的奶媽和可愛的小寶
        有你們倆的陪伴讓我們所到之處充滿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女丑❤ 的頭像
    ❤女丑❤

    用心就能擁有幸福

    ❤女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