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咪
今天看到妳傳給我的訊息
感覺只有難過兩個字可以形容
原來我從未曾將心比心的為妳著想
總是為所欲為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從小到大我一直被妳捧在手掌心呵護著
妳常常說我們這些孩子裡
妳最愛和最關心的小孩就是我
就算到現在妳也還是把我當寶貝一樣
可是我卻該死的一直把妳對我的愛視為理所當然
永遠不懂得妳背後對我付出的意義
有的時後妳常常會開玩笑的對我抱怨
說我都沒有別人家的女兒來得貼心
每當我很不服氣的向妳反駁
妳就會又安慰我說還好我很乖沒有學壞
其實我自己心裡非常明白
妳會說這樣的話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真的不如別人的女兒體貼
也不如別人的女兒來得關心妳
很多時後我很想表達對妳的愛
可是我總是不好意思說出口
其實我的心裡是很在乎妳的





我知道老爸去世得早
妳一個人很辛苦帶大我們這些孩子
我也了解身為母親的偉大
只是我們這些不成熟的小孩
就是永遠長不大一樣
老是會讓妳傷心又難過
尤其是我這個女兒
身為老大卻又沒有以身作則
每當妳對我們心灰意冷的時後
總是會失望的說很想去陪老爸作伴
妳知不知道我每次聽了都好難過
我常在想我真的很沒用
不能給你一個安穩的生活
也不能讓妳無後顧之憂
包括妳的生活起居我都無法照應
我真的是一個很不孝的女兒





媽~真的很對不起
這不知道是第幾次讓妳感到難過和失望了
也許我永遠學不會懂事和成熟
但是妳一定要相信一件事
無論如何妳永遠是我最在乎的人
千萬不要覺得我不關心妳就是不重視妳
妳要知道在這世界上我最愛的人就是妳
這是永遠不會改變的事情
媽咪~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女丑❤ 的頭像
    ❤女丑❤

    用心就能擁有幸福

    ❤女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